北京光润通千兆双电口网卡F902T全新升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31 16:27:5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31/2017,自创立以来,光润通(GRT)一直以“让中国自己的民族企业支撑和引领整个高端产业健康发展”为企业使命,目前光润通(GRT)服务器网卡已在国内服务器机房大批量应用,占据国内市场1/3份额,网卡的稳定、高性能以及长期续航能力得到客户一致好评,在行业内建立了良好口碑。
 
   日前,国内知名光纤网卡品牌光润通(GRT)对其千兆电口网卡F902T进行了全面性能升级。据光润通相关负责人介绍,升级后的F902T表面采用了哑光防凝结改善,降低低温水汽凝结几率,防止凝露腐蚀;外观采用全铝散热片散热,降低了网卡的温度,延长了网卡的使用寿命,保证长时间高负载下稳定的工作;为了让客户更加放心选购GRT产品,此次更新追加了GRT防伪标签,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保障。在接口方面,一体化模块化网口座,降低故障点,大大提高网络接入性能。光润通F902T升级版还优化和改进了电源控制单元,电压更稳定性能更可靠;同时写入程序和NVM程序已全部升级至最新版本。
 
   光润通(GRT)10年来始终专注于网卡的研发与制造,属于国内少数自主研发、自有工厂生产的公司,目前成为国内规格最全的网卡制造商,产品涵盖: 千兆、万兆、PCI、PCI-E、单口、双口、四口等近百款规格型号 ,满足各种场合运用,产品定位于中高端。芯片主要以INTEL为主 。公司均已通过FCC、CE、ROHS等国际权威认证以及国家行业认证。在前行的道路上,光润通致力于打造中国自己的民族企业,实现光联天下,润通你我的目标。

        



关键字: 光润通 网卡 千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