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宇特光电加入光纤在线会员:让每一次连接变得简单可靠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05 10:42:4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5/2017,光纤在线讯:近日,光纤在线迎来新会员企业--江苏宇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特光电”),宇特光电成立于2006年,专注于光纤快速连接器及冷接子、MPO多芯连接器及FTTH入户连接解决方案。2016年宇特光电光纤快速连接器和光纤冷接子累计销量超过6000万只,光纤熔端机累计销量超过3000台。 在此,欢迎热烈欢迎宇特光电加入光纤在线会员大家庭。

   值得一提的是,宇特光电的光纤快速连接器相比其它快接区别较大,核心器件“V型槽”在国内独家采用金属合金材料,该材料彻底的解决了常规的“塑料V型槽”尺寸不稳定,穿纤易损坏的,耐候性差以及后期故障率高的缺陷,在行业内树立起新的技术标杆。 同时,宇特预埋纤快速连接器国内首创双端研磨技术,既降低了施工者对光纤切割质量的依赖性,又大大提高了产品的寿命周期。

宇特光电简介:
      江苏宇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家专业从事光纤接续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6年,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省盱眙县,研发中心位于南京邮电大学物联网大厦和北京民族大学校企联合实验室。已获得发明专利23项,实用新型专利37项,主要产品为:现场组装光纤活动连接器,光纤机械式接续子、光纤熔端机及熔端连接器、MPO多芯低损耗连接器、光栅光纤在线检测系统等。
    宇特光电参与起草了国内现场组装光纤活动连接器的行业标准,突破了FTTH光纤接入的技术瓶颈,并率先通过了国家权威机构—泰尔认证中心的认证。公司通过几年的潜心研究,现已为国内现场组装光纤活动连接器的龙头企业。
    宇特光电自主研发生产的光纤熔端机及熔端连接器,主要应用在FTTH及ODF机房改造,产品操作简单快捷,低成本、高效率、高质量的现场快速制作标准光纤跳线,解决ODF架以及入户端光纤跳接时光纤光缆长度不足或冗余过多的问题。
    宇特光电MPO预端接光缆采用高质量光缆及MPO/MTP组件,低插入损耗及回波损耗高的特点满足严苛的高速网络环境,其高效的即插即用构架大大的降低了安装和日常维护成本。
    宇特光电始终坚持“质量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追求高标准、零缺陷的产品目标;秉承团结合作、不断学习、尽职尽责、高效高质的企业精神。通过科技专业力量,为人们传送更美好的未来!通过优质产品和真诚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通过共同事业的发展帮助员工实现自我价值!
公司使命 :让每一次连接变得简单可靠!
公司愿景 :成为一家让社会认可、尊敬的高科技企业

宇特光电发展历程:
2006年
5月 江苏宇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07年 
3月 公司提出非预置光纤理论,推出世界上第一个非预置光纤快速连接器;

2008年 
8月 推出新一代光纤快速连接器并成功通过泰尔认证,成为国内首家通过此认证的厂家; 10月 参与制定光纤快速连接器国家标准; 

2009年 
2月 提出箱彻式V型号槽封压原理,推出新一代光纤冷接子; 

2010年 
1月 纤冷接子产品率先通过国家标准测试及泰尔测试验证; 
3月 推出非预置光纤可百次重复开启的快速连接器; 
5月 推出预置光纤可重复开启的快速连接器; 
8月 南京邮电大家教研和实训基地落户本公司; 
12月 公司光纤快速接续连接器获得江苏省科学技术厅,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12月 公司获得江苏省新技术企业认定、淮安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年底 公司主要产品光纤快速连接器和光纤冷接子,年销量达200万套,
共取得国家 实用新型专利证书30余项; 

2011年 
4月 推出MSC迷你型光纤快速连接器; 
4月 公司喜迁新址(搬迁至盱眙经济开发区),新厂区投资金额1.2亿元;
一期工 程占地面积15000平方,厂房建筑面积5000多平方; 
7月 公司新董事会成立,公司注册资本达到3400万; 
7月 公司主要产品光纤快速连接器和光纤冷接子,半年销量突然400万套; 
8月 获得投资8000万元,完成股份制改造;

2012年 7月 公司SC、FC型光纤连接器通过泰尔中心认证;
 
2013年 5月 获得“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支持;
 
2014年 
2月  光纤熔端机、MPO连接器完成技术测试,正式投入生产;
10月 公司新一代光纤连接器获得过泰尔实验中心产品认证;

2016年 
12月 公司主要产品光纤快速连接器和光纤冷接子累计销量超过6000万只;光纤熔端机累计销量超过3000台。 
 
江苏宇特光电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盱眙县经济开发区合欢大道19号(企业服务大厦东侧)
电话: 0517-88226969(销售) 88227969(总机)
邮箱:songmang@unikiter.com
网址:http://www.unikit.com.c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