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润通科技应邀参展第九届光电子中国博览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05 12:45: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6/05/2017,光纤在线讯,2017第九届光电子中国博览会于2017年6月6-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简称新国展)举行,作为民族一线知名光通信品牌——光润通科技(GRT)将应邀参加此次展会,展位号:E07-3。



光润通(GRT)10年来始终专注于光通信产品的研发与制造,属于国内少数自主研发、自有工厂生产的企业,凭借硬品质优服务的理念,在行业内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光润通”品牌已得到国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成为高端光通信产品的领头者。 光润通(GRT)主营产品为光纤网卡、单向传输卡、bypass网卡、智能网卡、定制网卡以及光纤模块、波分设备、光纤跳线等,并且各类产品均已通过FCC、CE、ROHS等国际权威认证以及国家行业认证,在前行的道路上,光润通致力于打造中国自己的民族企业,实现光联天下,润通你我的目标,让中国自己的民族企业支撑和引领整个高端产业健康发展。

展会期间凡莅临我司展台均有精美小礼品赠送!在展会现场成单的朋友均享有产品8.5折及整体技术解决方案的赠送!我们热烈欢迎您莅临我公司展台参观、商洽和指导工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