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光纤连接器峰会》嘉宾之USCONEC、SENKO、MOLEX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05 13:14: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5/2017,光纤在线讯:《2017第二届国际光纤连接器峰会》将于本月30日宁波溪口举办,本次峰会为全球唯一一场专注光纤连接器专场峰会,光纤在线举办该峰会将助力光纤连接器企业产业升级及新格局的探讨。欢迎业界同仁提前报名参会。

      在此,我们邀请了全球光纤连接器龙头企业之一--USCconec亚太地区销售总监Struart Melton先生在本届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大中华区销售经理吴自波先生翻译; 同时邀请了扇港元器件(Senko)总经理Jim Hasegawa先生发表主题演讲,业务拓展经理李嵩先生翻译;以及MOlex公司光纤连接器负责人李建新先生主题演讲,具体议题光纤在线工作人员正在积极确认中,请持续关注光纤在线峰会报道。

      本届峰会由光纤在线主办,宁波宇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博莱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慈溪市光盛通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宁波宇能光电有限公司、宁波富尔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赞助联合举办。

      截止目前,已有约50家公司百名光通信企业报名参会,如中航光电、USConec、Senko、Molex、NanoPrecision、中兴、华为、康宁、三环集团、烽火通信、上海康普、江苏海安光易通信、长飞光纤、亨通光电、杭州雷特通信、上海裕荣光纤、黄石晨信、惠州讯达康、山西新富生光电、上海百通、上海富驰高科技、宁波明日通信、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八研究所、深圳仁钦通信、广州联兴通信、无锡爱沃富等企业,欢迎更多的企业报名参会,相聚宁波溪口共讨光纤连接器未来发展。

     在此,我们诚邀广大业界同仁,于杨梅季节六月共赴宁波溪口携手助力光纤连接器产业升级,报名热线:0755-26090113 18665351104(邓小姐,微信同号),邮箱:cocodeng@cordacord.com,1411581833@qq.com(光纤在线会员企业免费2人参加,非会员企业报名300元/位),请将公司名+姓名+电话+职位发送到我们邮箱或微信报名。

温馨提示:银凤山庄酒店协议价:330元/间,需要酒店的朋友请在报名能告诉我们。

【峰会信息】
峰会名称:2017国际光纤连接器峰会
峰会时间:2017年6月30日
峰会地址:宁波溪口银凤山庄
主办单位:光纤在线
协办单位:宁波宇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博莱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赞助单位:慈溪市光盛通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宁波宇能光电有限公司、宁波富尔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峰会规模:200人

峰会议程


【微信报名】 
请微信扫描或识别下图二维码添加光纤在线工作人员为好友报名: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