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VI扩大泵浦激光二极管产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13 09:46: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3/2017,全球领先的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制造商II-VI集团宣布将扩大18W泵浦激光二极管生产,该产品应用于光纤激光器。

   II-VI这款高亮度的激光二极管特征是采用190µm宽侧端输出,可在200 µm纤芯内达到最佳耦合效率,提升了单个发射器输出功率,帮助光纤激光器制造商在减少发射器数量下,研制出更高功率的光纤激光器。

   18W泵浦激光二极管可在915nm、940nm及976nm波长上工作,并采用II-VI享有专利的E2前镜钝化工艺,在极致的高输出功率下,可有效防止光学灾变对激二极管侧端损害。泵浦激光二极管内置裸芯片,可封装在陶瓷热沉上或耦合进单模/多模发射器模块中。

   II-VI激光公司总经理Karlheinz Gulden说:“市场对这款激光二极管的需求很强劲,我们准备在年底将其产能提升一倍。客户对II-VI在高功率半导体激光技术领域的创新实力一直抱有信心,因为技术帮助他们加强了产品竞争力,提升可靠以及降低成本。”

   II-VI集团光纤激光器件产品组合非常广泛,覆盖SEED激光器,声光学调制器,泵浦光纤激光组合器,还有微型光学高功率隔离器和10KW IBS-coated激光光学,同时提供千瓦级激光头和激光电缆。

   II-VI将在2017年6月26-29日举办的慕尼黑激光光电展上隆重展出其应用最广泛的商业产品组合,可用于高功率激光技术平台或精密材料处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