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盈通成功亮相第九届北京光博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16 13:06: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6/2017,2017年6月6日至 8日,“第九届光电子·中国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武汉长盈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携武汉光谷长盈通计量有限公司、武汉长盈鑫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参与此次盛会,新老朋友欢聚北京。

   在此次展会上,长盈通公司展示了最新研发的光纤环及配套产品:各种不同结构、长度和尺寸的光纤环,可适用于不同精度的光纤陀螺,也可用于其他光纤传感行业,如电力及水听器延迟环。
   在成熟的80/165um和80/135um保偏光纤工艺基础上,长盈通公司相继推出了60/120um及60/100um的超细径保偏光纤,并采用此类光纤绕制了直径约2.5cm的光纤环。

   除光纤陀螺配套产品外,长盈通还展示了水听器用抗弯曲光纤、松套缆、低密度填充材料、电流互感器用特种光纤光缆、PCM高性能复合相变材料等多款产品。

   本次展会,武汉光谷长盈通计量有限公司(简称:计量中心)初次亮相。计量中心是国防科技工业光电子一级(中电41所)计量站与长盈通公司联合共建,是国防科技工业光电子一级计量站(华东电子测量仪器研究所光电计量校准中心)授权的华中地区唯一指定计量校准分中心。计量中心的业务主要面向华中地区,为企业、科研院所提供光电子领域的校准和测试服务,同时辅以光电子设备和标准设备的销售,提供针对光电子设备的集成、二次开发、维护维修以及培训等增值服务。

   长盈通公司将持续专注于特种光纤,特种光器件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致力于打造“特种光纤——特种光器件——全套光学解决方案”的完整产业链,为传感、信号传输和能量传输提供最佳的光纤产品和技术服务,推动“光联万物”和智能新兴技术的广泛应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