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瑞源精密加入光纤在线会员:专注光收发组件(LC/SC RECEPATCLE)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16 17:21: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6/2017,光纤在线讯:今日,光纤在线迎来来自江西的会员企业--江西瑞源精密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源精密),瑞源精密专注于TOSA ROSA的光收发组件及光通信金属配件,具体产品有:Receptacle、各种型号尾柄、BOSA Housing等产品。在此,热烈欢迎江西瑞源精密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据了解:瑞源精密集团成立于1996年,位于江西鹰潭市,光通信产品属于瑞源精密集团下光组件事业部,2016年集团公司营收1.8亿元,员工800余人,拥有两个工厂占地面积约43000平米方,主要生产光通信零件、气动元件及连接器插针等,其中光组件生产线拥有1200平米无尘车间,10条组装线,月产能约120万颗。

瑞源精密光通信产品拥有以下优势:
一、质量稳定。光收发接口的质量很大一部分由金属结构件决定;我们拥有20多年的精密加工经验,5个μ的公差能保持CPK≥1.67,确保批量生产质量稳定。
二、成本低廉。中部地区人工工资相对较低,拥有自主研发自动化设备的能力,更高的效率意味着更低的生产成本;自产成本占比60%以上的金属件,双主轴机加上专业的生产工艺,成本比一般公司低一半。
三、交期及时。从材料、工装等供应商的管理到内部生产计划的安排、跟踪、调整,完善的交期管理流程确保交期及时。我们有实力能够配合准备一定的安全库存,减轻客户库存压力的同时还能做到即时供应。
四、服务周到。光通信产品样品诸多,针对重要客户,我们不仅提供免费打样,更可以提供一定的建议,提高产品性能;我们会设立相应的工作组,未来我们不仅仅是业务员与采购的对接,品质、工程人员都可以与贵司相关人员直接沟通。从打样到量产到售后,专门的工作组将提供连贯的,全面的服务。

联系江西瑞源精密制造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鹰潭市锦江工业开发区
联系人: 徐俊 
电话: 13907018275    
邮箱: xujun@ruiyuan.com
网址: www.ruiyuan.com

瑞源精密厂房图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