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向Viavi预购1.5亿个光学滤光片 用于3D感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05 11:14: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5/2017,据《巴伦周刊》报道,来自证券机构 Rosenblatt 的分析师 Jun Zhang(张军,音译)评论认为供应商Viavi Solutions的发展趋势非常好,该公司为智能设备(包括 iPhone)提供用于“3D 感测”组件的光学滤光片(Optical Filter)。张军在评论中提到“在我们看来,光学滤光片至关重要,我们认为 Viavi Solutions 将在未来两年内保持领先地位。”

  张军提到“iPhone 8的3D感测模块已经可以量产了”。称3D感测“可用于面部识别,潜在地支持简单的手势识别(正面)以及后置3D摄像头的深度传感器。”

  “……我们的行业调查显示:(1)许多中国3D感测模块供应商都选择Viavi Solutions作为他们唯一的光学滤光片供应商,(2)苹果已经为2018年向Viavi Solutions预购了1.5 亿个光学滤光片……”

  近日,来自凯基证券机构(KGI)的分析师郭明池以及彭博社的Mark Gurman分别提到新款iPhone 8将会抛弃Touch ID,转而采用全新的生物识别技术——面部扫描。利用手机正面的3D感测模块扫描用户的面部,记录面部深度数据点,据称比Touch ID更加安全。今天来自《巴伦周刊》的报道进一步证实了 iPhone 8中3D感测模块的存在,但依然无法证明Touch ID的去留。

来源:cnBeta
关键字: 苹果 Viavi 滤波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