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lanox推出全球最具扩展性的200G、400G以太网交换机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07 10:48:1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7/2017,世界领先的高性能计算、数据中心端到端互连方案提供商Mellanox(纳斯达克交易所代码: MLNX)今日宣布, 正式推出拥有全球最佳可扩展能力的200G和400G开放式以太网交换机解决方案——Spectrum-2。Spectrum-2创造了数据中心可扩展性的新记录,比市场上友商高出10倍以上,能效可达1. 3倍,从而降低数据中心的运营成本。此外,Spectrum-2的可编程能力也达到新水平,并优化了路由功能,皆在构建基于以太网的最高效的计算和存储基础架构。

   Spectrum-2可提供业界领先的以太网互连性能,拥有高达16个400GbE 端口、32个200GbE 端口、64个100GbE端口和128个50GbE 与25GbE 端口,能够实现一系列增强功能,包括提升灵活性和端口密度,从而可以针对云、超大规模、企业级数据中心、大数据、人工智能、金融、存储等多种应用进行优化,构建多个交换平台。

   Spectrum-2 的创新设计让IT经理能够根据特定的客户需求对其网络进行全面优化,并实现数据中心投资回报率的最大化。此外,与友商产品相比,Spectrum-2可提供无与伦比的高能效,节省数据中心的总体拥有成本。此解决方案以最有效的方式在交换机芯片内实现了一整套网络协议,为用户提供其所需的所有功能并确保 “开箱即用” 。不仅如此,Spectrum-2 还包括一个灵活的解析器和数据包调节器,可处理未来出现的新协议类型,从而打造面向未来的数据中心。

“数据中心用户希望大幅提升网络中以太网交换机的带宽,同时也想提高网络的可编程性和可见性” ,Crehan Research公司总裁Seamus Crehan 表示。 “Mellanox Spectrum-2交换机不仅能满足以上需求,而且还是极具性价比的开放式以太网解决方案。”

   研究机构IHS Markit数据中心研究实践部,研究总监和顾问Cliff Grossner博士表示: “使用外部云服务的企业,以及通过人工智能(AI)技术和机器学习(Ml)、以数据驱动的计算应用是数据中心200GE和400GE网络诞生的核心驱动力。除了对速度的追求,处于快速创新下的云服务提供商的数据中心还需要可编程的网络作为支撑,从而可在交换机硬件不变的条件下引入新的网络协议。IHS Markit最新报告显示,2021年外部云服务市场的营收预计将达到3430亿美元,而2016年这个数字是1260亿,这将大幅拉动对高速、高能效可编程网络的需求。”

   Mellanox公司市场部副总裁 Gilad Shainer 表示: “Spectrum-2开放式以太网交换机将满足用户和合作伙伴对于速率、数据处理和实时数据分析的迫切需求,并帮助他们取得竞争优势。与友商相比,Spectrum-2拥有10倍的更高可扩展性、1.3 倍的更优能效,全面可编程性和灵活性,以及无缝迁移到200G和400G数据速率的能力,可助力数据中心实现投资回报率最大化,无惧未来挑战。”

   Spectrum-2 是业界首个提供自适应路由和负载均衡、同时保证零丢包率和无条件端口性能的 400G 和 200G 以太网交换机。这些功能提供了可预测、最高的网络性能。该解决方案不仅数据容量翻倍,同时还提供最低延迟(300纳秒),比友商产品低1.4倍。此外,Spectrum-2 是以太网存储架构的理想网络基础,能够连接下一代基于闪存的高性能存储平台,将云敏捷性、可扩展性与企业级可靠性相结合。

   Spectrum-2 扩展了第一代 Spectrum 的功能,一代产品已广泛部署于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数据中心。Spectrum帮助IT经理让10G或更高速率的基础设施实现业界领先的性能和效率, 并以经济高效的方式完成从10G至25G、50G至100G的迁移。Tolly测试报告中重点介绍了Spectrum的各项功能,该报告通过与竞品的对比,更凸显了Spectrum的卓越性能。Spectrum-2保留了和第一代一样的API,通过Open SDK/SAI API 或 Linux 上游驱动程序 (Switchdev) 将软件移植到 ASIC上,并支持所有标准网络操作系统和接口,包括 Cumulus Linux、SONIC、标准 Linux 发行版等等。

   Spectrum-2还支持大量遥测功能,包括最新频带内网络遥测标准。该标准为操作人员提供了全面的网络可见性,并能对操作的各方面进行监控、诊断和分析。这大大简化了数据中心管理,使 IT 经理能够根据其数据中心的应用需求对网络进行全面优化。


关键字: Mellanox 200G 4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