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科技收获3000万元专项资金 华工正源迎来新机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10 11:38: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0/2017,华工科技收到国家重大工程专项资金3000万元,承担国家发改委“互联网+”工程中面向汽车零配件行业的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公司或将建设汽车零配件云计算数据中心,相信项目将给华工正源创造新的表现舞台。今年3月份在美国OFC上,华工正源隆重展出100G QSFP28、CFP2等模块产品,正源公司于2015年开始布局数据中心,已经形成10G/40G/100G的产品组合,国内产品主要面向华为、新华三和中兴,同时重点开拓北美数据中心市场。华工科技收到国家重大工程专项资金3000万元将给华工正源数据中心产品提供一个新的表现舞台。

   2016年华工科技总营收达33亿元,同比增长26.5%,其中光器件公司华工正源产品营收12.9亿元,同比增长26.71%,毛利率达13.03%,为华工科技贡献了39%收入。现在华工正源已具备25G产品开发能力,可利用特有设计方案实现业内最低功耗的模块产品,将在华工科技未来转型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