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formix首条全自动机器人浇口切割机投产 助力塑胶透镜产品质量一致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17 09:54: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7/2017,光纤在线讯:近日,光纤在线会员企业---Triformix宣布首条全自动机器人浇口切割机正式投产,助力塑胶透镜产品质量一致性。Triformix于今年四月购入机器人自动浇口切割机,经过逐步试运行后,现已替代一批一线操作工人,实现更精准、更稳定的切割工艺。

      据光纤在线了解:自动浇口切割机是将塑胶产品从浇口分离的一款客制化设备,是根据本公司浇口形状来设计和制造。由于浇口设计与其他普通的塑料件不一样,再加上产品属于高温材料,硬度比较高,不易于切断,因此此设备需要更多、更复杂配合的机械动作才能自动完成切除动作。

      Triformix介绍设备表示:该设备具备了6轴高精密伺服控制,包含了自动接料定位系统、人机界面、自动分穴、除静电及净化单元。高精密伺服控制定位系统保证带产品的浇口能完成更复杂的运动,同时保证切割的精度更高,可靠性和稳定性更好。自动接料机从成型机机械手上接料后送到自动切割机主体内部。人机界面使程序、操作及修改参数更简单。自动分穴系统能将切割完成的料件从切割夹具平台上直接到设置好的分穴盒内,这样做必要时方便于产品的追溯。除静电装置和净化系统包含了离子风扇和百级净化单元,使得产品在洁净无尘的环境下进行切割分穴。

      在保养与操作方面:该设备易于保养和操作,伺服控制系统能保证了很高的切割精度,公差能控制在0.05mm以内(类似一台小型没有主轴CNC机器),这个切割的精度是手工切割机所不能达到的。

关键字: Triformix 塑料透镜 Len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