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推出多模超低损耗MPO连接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17 11:13:4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7/2017,光迅科技推出多模超低损耗MPO连接器,降低通信链路损耗,提高通信的可靠性。
随着亚马逊、微软、IBM等国际巨头全部进入中国云服务市场,促进了行业整体服务水平提高的同时,并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国内云服务领域的竞争,同时资本方也为市场整体发展注入支撑力量,中国云计算市场真正启动,2017年的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1070亿美元。
   在云服务的竞争日益激烈今天,数据中心的建设成为了云服务商是否能够在竞争中取得优势的关键因素。为了帮助云服务商在竞争中取得更大的优势,光迅科技针对数据中心综合布线推出了全新的多模超低损耗MPO连接器。

   目前行业中8芯或者12芯多模MPO连接器插损指标为:标准损耗0.5dB,低损耗0.35dB。 光迅科技推出的多模超低损耗MPO连接器损耗为0.1dB,相对于0.35dB减小了71%,为数据中心通信链路提供了更大链路损耗冗余。减小因链路损耗大而带来的通信可靠性方面的风险,提高了客户数据中心的可靠性;同时也降低了数据中心在建设阶段的难度,增加数据中心通信链路一次开通的成功率。

   光迅科技通过大量数据中心综合布线项目的积累,已经掌握多模超低损耗MPO的生产工艺,推出的多模超低损耗MPO连接器插入损耗分布如图1所示,并已经形成批量供货能力,可以支持客户的大型数据中心的建设,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增强客户的数据中心的竞争力。

        

        


关键字: 光迅 MPO 连接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