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飞扬正式发布数据中心专用100G QSFP28 CWDM4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18 15:40: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8/2017,光纤在线讯:为满足现代超大型数据中心的扩展要求,易飞扬自主研发了具有成本效益的100G QSFP28 CWDM4 光模块,该光模块采用自主封装光引擎,其内部集成了4路25Gbps非制冷CWDM的DFB激光(1271 nm, 1291 nm, 1311 nm and 1331 nm),4路光探测器,CDRs和小型化AWG芯片等微型化元器件,全温(0~70℃)条件下其典型功耗小于2.6W,光眼图Margin 优于20%,灵敏度(pre-FEC 1E-5BER OMA)<-10.5dBm,该产品误码率确保post FEC应用下BER优于1x10-12,采用双工LC光接口,满足2KM传输协议要求。



  
      近几年,数据中心一直保持较高速度扩展,并且对单端口速率的要求越来越高,100G在数据中心里应用越来越普及。自2016年,易飞扬即开始积极布局100G QSFP28 PSM4和100G QSFP28 CWDM4光模块及解决方案,于2017年3月正式发布PSM4版本光模块。当前完成的100G QSFP28 CWDM4光模块采用了AAWG 芯片和独创的COB工艺技术平台,具备良好的温度稳定性,适用于平行架构数据中心的扩容或者波分复用型数据中心光互连架构。
  
      易飞扬是数据中心10G/40G/100G多模光模块产品技术市场的倡导者,对数据中心一直保持着技术和成本的敏锐洞察。基于超大型数据中心的需求,易飞扬积极备战和布局长距离数据中心单模光模块技术及其市场,100G QSFP28 CWDM4光模块的成功研制为易飞扬数据中心战略开启了新的竞争力。
 

易飞扬预计此款模块将在今年Q4进入量产,现可接受样品预订。样品单价为$580美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