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格科技与北京世维通达成战略合作 提高光纤陀螺器件制造水平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21 17:24: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1/2017,光纤在线讯:在厦门彼格公司,彼格科技与北京世维通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双方产品和解决方案深度整合,志在共同提升光纤陀螺核心器件的研发和制造水平。



      彼格科技在光纤陀螺领域已推出全温度范围(-45℃~75℃)平均波长变化优于10ppm的高精度ASE光源,产品推出市场后,其稳定可靠特点得到众多客户的高度赞扬。北京世维通是光纤陀螺的核心器件锂酸锂调制器的最大供应商,在光纤陀螺领域同样享有来自客户的高度赞誉。此次双方的密切合作,将进一步提升ASE光源在光纤陀螺领域的应用范围,规范该产品更好符合军工质量管理体系标准。

      彼格科技罗总表示,彼格ASE光源模块是采取优化光路结构、光谱滤波以及功率控制等方式,对提高光纤陀螺标度因数稳定性与全温稳定性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对光路器件和电路器件都是经过严格筛选,内部采用集成化的精密温控技术,既保证光源的光谱温度,又能降低光源整体功耗。

来源厂商供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