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isar Viavi为iPhone 8供应3D传感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26 10:09: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6/2017,来自 William Blair 投资公司的分析师 Dmitry Netis 日前表示,对于光纤组件制造商 Finisar 和 Viavi Solutions(VIAV)来说,今年下半年是十分值得期待的,因为它们的主要工作就是为即将推出的 iPhone 供应 3D 传感模块。

尽管最近常有消息称 iPhone 8 上市时间可能会稍稍延迟,但也有最新消息称,苹果供应链正在加速 2017 年下半年 3D 传感模块供应量的大幅增长。

就在本月初,有报道称,今年的 iPhone 新机 iPhone 8 中的 3D 传感模块将被用于增强现实和生物识别等功能。而将为苹果提供 3D 传感技术的光器件供应商有 Lumentum、Finisar 和 Viavi Solutions 三家。美国财经杂志《巴伦周刊》援引罗森布拉特证券公司(Rosenblatt Securities)分析师张军(Jun Zhang,音译)的一份报告称,iPhone 8 的 3D 传感模块已经开始量产。其中 Viavi Solutions 作为 3D 传感技术的领导者,苹果公司已经为 2018 年的 iPhone 向 Viavi 公司预订了 1.5 亿个 3D 传感模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