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华股份7月28日上会 拟发行2667万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27 12:07: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7/2017,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温州意华)首发将于7月28日上会,温州意华于2016年5月开始IPO,待28日证监会审核过会后便正式登陆深交所。据悉,意华股份是一家专注于以通讯为主的连接器及其组件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互连产品应用解决方案。在传统 RJ 类通讯连接器领域,公司凭借成熟的产品开发及生产经验、优秀的产品品质及供货能力,综合实力位居国内行业前列;在高速通讯连接器领域,公司把握行业发展先机,技术研发和生产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同时凭借通讯连接器领域积累的客户资源与技术优势,公司不断加强对消费电子连接器产品的拓展与提升,并对汽车等其他连接器领域进行战略布局,进一步完善公司产品线,延伸产品应用领域及销售市场。公司的互连产品已进入网路及网路设备、光电通讯网路及设备、消费电子产品、云计算及大数据设备等行业,主要包括应用于数据通信领域的 RJ 系列连接器产品和SFP、 SFP+系列高速连接器产品,应用于消费电子领域的 USB、HDMI 系列连接器产品,汽车连接器等其他连接器及组件产品。
在通讯连接器领域,温州意华成功与华为、中兴、鸿海和硕、Duratel等优质客户建立长期合作,通过SFPSFP+等高端系列的高速连接器产品进一步巩固行业地位。

   得益于连接器行业下游客户注重长期合作的行业现象,温州意华成功融入下游优质客户供应链体系,也深入产于客户设计、研发生产流程。

   据温州意华招股书说明,2013-2015年主营业务综合毛利率分别为28.13%、26.49%和28.93%,而网易财经消息透露2014-2016年温州意华实现营业收入9.15亿元、9.15亿元和9.91亿元,同期净利润为6536.47万元、8474.07万元和9910.4万元。

2017年7月28日在深交所发行2667万股股票,计划募集近3.76亿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