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线厂商天诚通信成功挂牌新三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01 12:19: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2017,中国弱电线缆知名品牌——天诚智能集团旗下子公司上海天诚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2049)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同意挂牌的批复文件,成功挂牌“新三板”。
   上海天诚通信股份技术有限公司于2002年成立,是天诚智能集团旗下致力于建筑智能综合布线、微模块数据中心、IP网络音视频广播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旨在为客户提供语音、数据和图像等系统集成的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

   天诚通信隶属上海市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北园,生产座落于美丽的上海松江新城工业园,目前35亩园区内不仅拥有行业领先的研发、生产、检测设备,而且已建成含有进口高端仪器,并拥有CMA、CNAS认证的研发实验室。公司产品通过国家信息产业部、泰尔认证中心、国家质量监督管理中心等国家权威机构的检测和认证。作为国家综合布线工作组与数据中心工作组的会员单位,公司参与了多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编撰。至今为止,公司共获得专利授权43项,发明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2项,外观设计专利1项,公司拥有自己的商标“TC”,公司获得 “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众多荣誉,并于2010-2016年度连续七年获得了综合布线十大品牌等众多殊荣。

   十五年风雨兼程,通过不懈努力与追求,天诚通信在各个领域创造了数不胜数的经典样板工程,如北京奥运项目、人民大会堂、毛主席纪念堂、上海世博项目、上海金茂大厦、上海东方明珠、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广州中信大厦、广州西塔、广州塔(小蛮腰)、海南博鳌论坛等,已经成为业界赫赫有名的民族品牌领航者。

   天诚通信成功挂牌“新三板”,标志着公司开始登陆资本市场、整合多方资源、拓宽融资渠道,步入资本运转的快车道,公司将利用好融资与资本运作这个优势,做大做强,提升价值,将以更加丰富的产品和更加优质的服务,为股东、为客户、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为员工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天诚通信将以新三板挂牌作为新的起点,砥砺前行,打造一流的服务品牌,实现跨越式发展,矢志成为一家优秀的产业服务企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