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孚通信荣获“2017年度江苏省科技小巨人企业”称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02 09:47: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2017,7月25日,从江苏省经信委下发的《关于公布2017年度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和专精特
新产品名单的通知》中获悉,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孚通信”)荣获“2017年度江苏省科技小
巨人”称号。

      科技小巨人企业是指科技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优的“小而强”、“小而优”企业以及行业“隐形冠军”。根据《江苏省专精特新产品和科技小巨人企业培育实施意见(2017-2020年)》(苏中小科技〔2017〕185号)进行评选,此次评选的目的旨在培育一批在产品、技术、市场、管理方面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隐形冠军”,成为推动我省经济转型升级的中坚力量。

      天孚通信作为我国光器件领域光纤连接细分行业领军企业,将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专注细分产品创新、产品质量提升和品牌培育,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

天孚通信:
     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TFC)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业界领先的光网络连接精密元器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广泛应用于电信通信、数据通信、物联网等领域。我们的产品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光网络传输的稳定性。2015年2月,公司成功登陆中国深圳创业板,股票代码300394。
     天孚通信拥有资深的跨国技术研发、管理团队,坚持高端市场定位和高品质产品理念,秉承“以研发为龙头、以市场为导向、以高效运营为基础”的经营理念,依托公司建设的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和工程技术中心,在氧化锆陶瓷、塑料、金属等基础材料领域积累沉淀了多项全球领先的工艺、专利技术;在陶瓷套筒、光纤适配器、光收发组件、OSA ODM、隔离器、Fiber lens、高密度线缆连接器(MPO)、玻璃光纤阵列产品(FA)、光学元件与镀膜产品上深耕细作,垂直整合产业系列,不断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新价值。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