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集团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潘君友博士访武汉优炜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02 13:55:4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2017,国家“千人计划”专家、TCL集团工业技术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广州华睿光电材料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潘君友博士应邀到访我司。

   早上,潘君友博士一行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公司企业文化长廊、公司研发部、生产部等各个生产办公区。在参观中,公司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并对公司UVLED产品的生产加工过程及使用范围、使用效果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参观过后交流讨论会上,公司领导对公司的目前UVLED发展状况,以及UVLED的技术改进,市场应用和销售案例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与讲解,并对潘君友博士提出的一些疑问进行了专业解答。潘君友博士对公司良好的工作环境、有序的生产流程、严格的质量控制、和谐的工作氛围给予极高的赞扬,并与公司高层就双方未来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希望在未来拟合作项目中实现互补双赢、共同发展!
 
   潘君友博士2000年获德国Bayreuth大学固体物理博士学位。他曾在国际顶尖的材料公司德国Merck集团担任R&D的重要职务,拥有发明多个有机光电材料及器件的核心专利,主持参与过多个德国国家科教部和经济部的重大项目。2011年获Merck集团Innospire银奖,并入集团名人堂(入选率为3%)。现任TCL集团工业技术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广州华睿光电材料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