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I 2季度收入1.17亿美元看淡Q3前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04 11:15:18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2017, 领先的数据中心,有线电视和FTTH以及电信光纤接入产品供应商AOI今天公布截至6月30日的2季度财报。本季度的主要业绩如下:
销售额1.174亿美元,一年前5530万美元,同比增长112%,上季度9620万美元,环比增长22%;
GAAP毛利率45.4%,一年前31.3%,上季度43.1%;
非GAAP毛利率45.5%,一年前31.4%,上季度43.2%;
GAAP净利润2910万美元,每股折合1.43美元。一年前是净利润60万美元,每股折合3美分。上季度是净利润1980万美元,每股折合1美元。
非GAAP净利润3130万美元,每股折合1.54美元。一年前净利润280万美元,每股折合0.16美元。上季度是赢利2180万美元,每股折合1.1美元。

AOI公司创办人兼CEO总裁Thompson Lin博士表示,受益于数据中心市场的持续成长和制造成本的下降和制造能力的提高,AOI实现了另一个创纪录的业绩。这个季度创纪录的毛利率和赢利展示了公司业务模式的成功以及制造能力。AOI相信利用公司现有的垂直整合能力和专利的制造流程可以进一步提升制造效率,缩短制造流程,提升AOI的制造能力。他同时表示,他对公司团队的执行能力感到满意,这是连续第九个季度数据中心业务销售额增长。但是下个季度,公司一家大客户的40G光模块需求会减少,抵消100G市场增长带来的机会。他相信AOI依然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并将不断扩大客户基础。
关键字: AOI 财报 2季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