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向536人推出股权激励 年复合增长率不低于15%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07 08:14: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7/2017,光纤在线讯,光迅科技于8月4日公告称,将再次推出大规模股权激励措施。本次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不超过 2,088.8 万股,占本激励计划签署时公司股本总额 62,892.475 万股的 3.32%。其中首次授予 1,888.8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3.00%。预留 200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32%,占本计划授出限制性股票总数的 9.57%。
    本计划限制性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光迅科技 A 股普通股,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 9.55 元/股。
    本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为 536 人,包括: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经公司董事会认定的对公司经营业绩和未来发展有直接影响的核心管理、业务及技术骨干。预留授予部分的激励对象在本计划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 12 个月内确定,经董事会提出、独立董事及监事会发表明确意见、律师发表专业意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后,公司在指定网站按要求及时准确披露当次激励对象相关信息。超过12 个月未明确激励对象的,预留权益失效。



    本计划的有效期自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之日起计算为 5 年。锁定期内,激励对象根据激励计划持有的限制性股票将被锁定且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让。


本次股权激励计划,将锁定长期业绩承诺。在解锁期的3个会计年度中,分年度进行绩效考核并解锁,以达到绩效考核目标作为激励对象的解锁条件。解锁期业绩考核如下:


关键字: 光迅 股权激励 4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