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以2.25亿美元出售芝加哥光纤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08 09:11:4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8/2017,WOW!表示,已经签订了一份明确的协议,将其在芝加哥市场的网络资产的一部分以2.25亿美元出售给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的子公司(NYSE,NASDAQ:VZ)。两家公司还达成了第二个协议,协议内容是Verizon额外支付5000万美元在2018年下半年实现WOW!在芝加哥的网络建设。

  Verizon网络和技术总裁表示:“在我们最近与康宁(Corning)、普睿司曼(Prysmian)和Straight Path达成协议之后,今天的公告是另一个例子,Verizon声明投资多用途光纤,为客户提供下一代宽带服务,如智能城市和5G。这次收购也将帮助我们为中小企业和企业客户创造更全面的数字解决方案。”

  WOW!的首席执行官Steven Cochran表示:“我们很高兴达成将我们芝加哥的光纤资产出售给Verizon的协议,这笔交易与WOW!的目标是一致的,WOW!的目标是达到最优的杠杆率,使我们能够继续专注于以互联网为中心的住宅和商业服务领域的增长,并强调通过边缘化建设扩大我们的市场。”

关键字: WOW! 芝加哥 光纤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