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易盛上半年净增长29.27% 注重发展战略执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15 08:22: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5/2017,光纤在线讯,新易盛今日发布2017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实现营业收入4.31亿元,同比增长27.01%,去年同期为3.39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266万元,同比增长 29.27%,去年同期为4847万元。
报告披露,上半年,新易盛公司管理层贯彻执行董事会制定的发展战略和经营计划,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1、加大研发力度,强化核心竞争力
    公司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继续加大战略研发投入。报告期内,公司创新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公司高速率光模块、 光器件相关研发项目取得多项突破,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认可,部分产品已通过验证并实现量产;渐进掌握高速器件封装工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得到巩固。
2、加快募投项目建设进度 
    报告期内,公司全力建设募投项目,努力成为具备规模化垂直生产能力的光模块厂家,以便突破更多通信设备制造商和互联 网巨头(数据中心)客户。 
3、积极开拓海外市场 
     为拓展公司业务,更好地开发海外市场,为公司未来做技术、人才储备,同时加快公司国际化进程,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 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暨设立美国子公司的议案》。2017年5月,美国子公司顺利注册完成,为公司进一步扩 大海外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4、完善绩效考核机制和激励机制 
    为深化薪酬分配机制建设,充分发挥薪酬激励作用,公司以促进管理精细化,薪酬分配合理化为目标,全面实施岗位绩效工 资改革工作,通过进一步细化责任,量化指标,优化程序,完善全员绩效考核体系,促进员工工作效能和公司管理水平的不 断提升。通过此次改革,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被进一步激发,导向正确,行动高效,以全员绩效管理为核心的现 代人力资源管理模式正在逐渐形成。
关键字: 新易盛 上半年 募投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