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孚通信荣获2016年度“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16 08:46: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6/2017,光纤在线讯:8月15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评选结果在贵阳揭晓,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上市公司领域的突出表现入围2016年度“金牛投资价值150强”。




       已成功举办了十九届的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以其在业内的权威性和含金量,堪称上市公司领域的“小金人”。2016年度“金牛投资价值150强”的入选范围为截至2016年12月31日前除违规及ST公司之外的A股公司,并剔除2016年1日以后上市的次新股。根据赛弥斯(Themis)纯定量异常值评级技术对上市公司财务安全做出客观评价,剔除出财务安全显著恶化以及财务安全风险度较高的上市公司,并采用主成分分析方法对上市公司财务指标进行优化排序。本次评选看重上市公司持续的盈利能力和稳定的投资回报,比对同行上市公司市盈率(市盈率按照2016年利润计算),最终共有139家企业入围。



      天孚通信作为光通信业界领先的光网络连接精密元器件解决方案提供商,2015年完成IPO成功登陆深圳创业板市场,走上规范治理、科学管理之路。天孚通信一直稳扎稳打,用心做产品,以产值赢市值,铸就天孚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天孚通信不断打造国内外稀缺的高精度和高可靠性光通信元器件产品,发挥垂直整合优势,产品类别也从传统的氧化锆陶瓷套管、光纤适配器、光组件产品线扩展有OSA光器件代工、Receptacle O.I(带隔离器组件)、Fiber Lens以及MPO线缆类产品等,随着新产品的陆续量产和发力,将进一步扩展公司的收入规模和提升盈利能力,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后盾;广泛的产品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光通信元器件一站式解决方案,为全球光网络提供优质连接!



      此次入围“金牛投资价值150强”,是对天孚通信多年来坚持“品质第一,客户至上”的肯定与认可。未来,天孚通信将一如既往,持续增强企业自身竞争力,竭尽全力创造客户认可的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