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光电携新品25G VCSEL及100G数通光模块出席CIOE2017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21 14:25: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1/2017,光纤在线讯:第19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17)将于9月6~9号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光纤在线会员企业--太平洋(聊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新品25G VCSEL芯片及100G数据中心高速光模块亮相,展位位:1号馆1092、1093#,欢迎新老朋友莅临指导交流!

据光纤在线了解:本届展会,太平洋光电科技具体将携激光芯片、光模块、有源光缆新品参加,主要展出的产品有10G、25G VCSEL激光芯片,100G QSFP28,100G QSFP28 PSM4,100G QSFP28 LR4,40G QSFP+LR4,10G、40G AOC有源光缆等产品。

展位号:1号馆1092#、1093#
时间:2017年9月6~9日
地址:深圳会展中心




关于太平洋光电
     太平洋(聊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3300万元。占地70余亩,采用国内最先进设备及欧、美、日、台等先进生产设备,总建筑面积46320㎡。公司目前有员工200余人,公司引进了国内外专家团队,在聊城和成都分别建立研发中心。公司主要产品为:收发光芯片;10GSFP+、40GQSFP+光模块、100G QSFP 28光模块、40G AOC 有源光缆等。已具备年产1800万对VCSEL面射型激光发射器芯片和PD芯片以及180万条AOC有源光缆的能力,光模块一期项目具备年产100万只光模块的能力,光模块二期项目具备年产300万只光模块的能力。产品主要应用于大数据、云计算中心服务器间数据交互;4G、5G网络;芯片产品填补国内空白,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补短板项目;与“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良好对接;是互联网+、物联网、机器人等高科技领域所用传感器的重要组件。我公司产品已通过了:ISO 14001,ISO 9001,TL(泰尔)认证,CE认证,FCC认证,TUV认证;已核准、申请中专利共计12项。成为客户的首选,为客户排忧解难,为他们创造价值是公司永远的使命。

联系太平洋光电:
电话:86-635-8907666
邮件:sales@poetek.com.cn
地址:中国 山东 聊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路259号
网址:www.poetek.com.c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