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谷光网2017年上半年营收入9869.64万元,同期增长1.23%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22 09:58: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2/2017, 近日,瑞谷光网发布2017年上半年业绩报告: 2017年1月1日至6月30日报告期间,公司营业收入为9869.6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5.36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80.4%;基本每股收益为0.05元,上年同期为0.29元。

   公告显示,三大运营商资本开支计划总计为3,100 亿元,同比下滑13%,相比2016年19%的降幅有所减缓,通讯行业仍旧处于下行周期;由于2016年下半年,公司主要客户受某国商务部出口措施限制的影响,导致市场供需环节失衡,市场竞争格局加剧,光器件行业整体毛利率下降,公司毛利率由去年同期20.70%下降至11.29%;公司为立足未来长远发展,把握未来5G大周期,增加了在芯片封装车间及研发人员的投入。在产品研发方面,10G EML TOSA, 10G EPON OLT, 25G TOSA/ROSA, DWDM TOSA等),其中部分项目已完成设计、工程验证、工程推广并已陆续实现量产;在自动化设备方面,年初立项的自动化设备全部按照计划顺利进行,相继取得阶段性成果。其中自主研发的国内领先的共晶焊设备(Eutectic Die Bonder) 和全自动TO56有源封帽设备(Active Cap Welder)正式投产。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