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谷光网携10G EPON BOSA/10G EML TOSA新品首次亮相CIOE 2017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25 17:17:5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5/2017,光纤在线讯:第19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17)即将于9月6~9日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该场光通信盛会将吸引全球光通信企业集聚于此,光纤在线会员企业--广东瑞谷光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谷光网”)将以特装72平米首次亮相深圳光博会,向业界同仁展示10G EPON OLT BOSA、10G EML TOSA、10G CWDM TOSA、25G TOSA/ROSA新品。
 
     据光纤在线了解:瑞谷光网2016年5月登陆新三板,长期以来一直保持较高的研发投入,保持了瑞谷光网在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等方面的竞争优势。

      在产品研发方面,瑞谷光网研制新品 25 项(10G EML TOSA, 10G EPON OLT, 25G TOSA/ROSA, DWDM TOSA 等),其 中部分项目已完成设计、工程验证、工程推广并已陆续实现量产;在自动化设备方面,年初立项的自动化设备全部按照计划顺利进行,相继取得阶段性成果。其中自主研发的国内领先的TO56共晶焊机(Eutectic Die Bonding Machine) 和TO56 有源封帽设备(Active Cap Welding Machine)正式投产。

在此,瑞谷光网诚邀广大客户朋友前来CIOE2017展位交流指导。

展位号:1号馆1B77#
时间:2017年9月6~9日
地址:深圳会展中心



瑞谷光网CIOE2017展位效果图



10G EPON OLT BOSA



10G EML TOSA



瑞谷自动化设备生产线


 

 
关于瑞谷光网
    广东瑞谷光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 位于东莞市长安镇,是一家国家民营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光通信中光电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为下游客户的光通信设备商提供光器件的解决方案,协助客户进行产品规划和升级。瑞谷光网拥有器件封装生产的万级防静电无尘洁净厂房;先进完整的器件制作工艺,具有多条高精密光器件封装和测试工艺生产线。
     公司占地8000平方米,随着公司迅猛发展经过研发人员近两年时间深入国内外著名光通信行业研究探索不断努力创新,如今我司研发实力已进入批量生产的阶段,科技技术目前处于国内同行领先水平,不仅拥有先进的高科技机器设备及科学的制造设施,同时吸引了众多来自长三角通信行业内研发、工程、生产等高端研发及技术人才,已构建了成熟而专业的独立研发团队,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民营高新科技企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