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佳光子CIOE2017将出展4通道AWG/100G TOSA/ROSA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30 08:06: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9/2017,光纤在线讯,专注于PLC光集成芯片及光通信核心器件的仕佳光子今日宣布2017年CIOE光博会期间的展示方案。将携PLC晶圆、芯片、光子器件与模块、mini-AWG CWDM和LAN-WDM MUX deMUX芯片和组件、4×25Gb/s有源器件TOSA和ROSA等系列产品盛装亮相第19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将在1号馆1A19全方位、多层次展出最新研发成果与产品。

    据了解,仕佳光子率先推出4通道的AWG芯片采用自身设计开发的AWG芯片,主要应用于目前最火热的数据中心短距离光模块QSFP模块组件中,用于替代原有的TFF方案的模组。采用4通道AWG的QSFP模块组件在生产过程中与TFF方案几乎无差别,但重要的是其维护成本极低,因各部件可独立拆分,单个通道可直接替换,极大地节省了维修成本。目前已成为数据中心光模块厂商的主流方案。


   同时,仕佳光子还率先展示其首款有源产品,包括4*25G CWDM4/CLR4 TOSA/ROSA,4*25G LAN-WDM TOSA/ROSA,4*25G PSM4 TOSA/ROSA等100G模块组件产品。

4×25Gb/s有源器件TOSA和ROSA封装
CWDM4/CLR4/LR4 
4×25G TOSA&ROSA
▸集成光学PLC-MUX/deMUX的小型化封装
▸TOSA的DML芯片与驱动芯片集成于一体
▸ROSA的TIA芯片和PIN-PD探测器芯片集成于一体
▸2km单模光纤传输距离
▸低成本
▸LC receptacle直连或尾纤连接


4×25G TOSA&ROSA
▸用于AOC的尾纤光连接或用于光模块的标准MT/MPO的可插拔的光连接
▸500m一2km标准单模光纤的传输距离
▸TOSA的DML芯片与驱动芯片集成于一体
▸ROSA的TIA芯片和PIN-PD探测器芯片集成于一体 


关于仕佳光子
    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光通信无源及有源核心芯片、器件及光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河南鹤壁、武汉光谷、美国硅谷设有半导体加工及研发中心,设有全球市场销售网络。

展位号:1号馆1A19
参展时间:2017年9月6号~9号 
参展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关键字: 仕佳光子 PLC AW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