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Phy公司单波长100G解决方案即将亮相CIOE2017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30 11:43: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0/2017,光纤在线:数据中心互连高速DSP 半导体芯片全球市场的领导者--MultiPhy公司,将在深圳CIOE光博会上首次展出专为数据中心和5G C-RAN应用设计的100G 单波长 PAM4 DSP IC,该FlexPhy产品将会在凌云展台1B21进行展示。



     100G FlexPhy产品提供业界一流的性能、功耗及尺寸,可允许以QSFP28封装形式快速设计和部署低成本100G光连接。 FlexPhy无与伦比的性能以及易操作性,为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和5G C-RAN无线应用提供更大价值。 

      随着市场对连接吞吐率的需求的显著增长,数据速率向100G和400G转移,使得客户对我们的单波100G PAM4平台愈发感兴趣。由于在高速互连开发方面处于业界的领先水平,MultiPhy单波长方案,由于方案简单、成本效益高,已被公认为是业界最具吸引力,最具优势的解决方案。

      要获得更多关于FlexPhy 100G系列产品及其开发系统的信息,请与本地MultiPhy销售机构或MultiPhy全球合作伙伴凌云公司取得联系。
Contact: info@multi-phy.com or sales-wave@luster.com

关于MultiPhy 
MultiPhy 是世界领先的高速通信领域高端DSP 集成电路供应商。MultiPhy 100G CMOS 套片采用先进的调制方案,在网络流量急剧增加引起的技术领域转移中处于领先地位。MultiPhy解决方案使数据中心光网络更快、更灵活、更易扩展、成本效益更高。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