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飞扬将在2017 CIOE和ECOC期间演示200G QSFP DD SR8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31 09:07: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1/2017,光纤在线讯:近日,易飞扬正式发布200G QSFP DD SR8(2X 100GBASE-SR4)光模块,并将在CIOE2017和ECOC2017展会期间进行现场演示。



    易飞扬200G QSFP DD SR8光模块支持8路25Gb/s数据通道,总带宽支持200GE以太网,符合QSFP-DD MSA,光模块的低功耗优势显著,优秀的散热设计解决温度积累的问题,其功耗小于3.5W,支持数字诊断功能。实际测试环境中,依据更严格的误码率测试标准(<-15次方),完全满足OM4光纤100米零误码传输应用。200G QSFP DD SR8模块拥有优秀的光眼图、接收灵敏度和电眼抖动性能。

TX光眼图,RX电眼图,功耗和误码测试数据,请详见下列图表:


                      发射光眼图(CH 1)


                        输出电眼图(CH 2)

      易飞扬200G QSFP DD SR8采用自主设计的透镜和集成了2个自研光引擎,在QSFP+同等封装的大小,拥有双工8路25Gbps的数据通道,带宽是原来100GE QSFP28 SR4的两倍,密度翻倍的QSFP DD光模块能极大地满足的数据中心流量的快速增长。


                  200G QSFP DD SR8内部示意图

      除了提供更高的带宽密度能力和更高的带宽密度,QSFP-DD光模块的优势还在于可对QSFP进行前向和后向兼容,可兼容现有的QSFP28光模块及AOC/DAC等。从当前的市场需求来看,数据中心产品需求前景旺盛。这就需要不断进行产品升级,同时降低产品成本。易飞扬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和独特洞察力,全新推出的200G QSFP DD SR8光模块正是为客户解决成本问题而精心打造。

      与此同时易飞扬还可提供 200G QSFP DD AOC有源光缆和 200G QSFP DD to 2x 100G QSFP28 Breakout AOC有源光缆。欢迎感兴趣的新老客户,前往展台咨询了解!2017 CIOE: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2017 ECOC展位号:481,瑞典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