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KO扇港元器件携新一代数据中心应用产品亮相光博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31 12:41:5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1/2017,光纤在线讯,扇港元器件(深圳)有限公司将盛大出席于2017年9月6-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第19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届时,扇港将展出一系列性能卓越,品质优异的产品,包括:CS连接器,LC高密度连接器,微型LC卡环式连接器,MPO扩束单模连接器,MPO mini连接器及MPO卡环式连接器等一系列高密度应用产品,IP室外防护系列连接器,MPO清洁系列产品,光纤SUMIX干涉仪,研磨机及 MT割纤机等光纤检测设备。

展馆:1号馆
展位号:1B70
展出时间:2017年9月6-9日


扇港团队期待您现场的光临!



关于扇港
   扇港元器件是扇港集团全资子公司,总部设立在日本的四日市。扇港集团最初成立于1946年,现在成为了全球年营业额可以达到14亿美金的跨国公司。扇港元器件在全球设立了14个办事处,几十个设计和生产中心,为本地客户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
   扇港元器件于90年代初在美国成立,现是行业内公认的光纤连接器产品专业公司之一。这很大程度上 是由于我们的设计研发能力以及在CNC 机加工,注塑成型,产品组装方面的生产能力。至今, 扇港元器件拥有46 项产品专利,另有25项在申请中。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