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派光电携光器件、光模块、有源光缆等产品出席ECOC2017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31 17:10:0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1/2017, 光纤在线讯,2017年欧洲光纤通讯展ECOC在即,光器件行业的领导者--亚派光电APAT OE将携全系列新品隆重参展。欧洲光纤通讯展上,亚派光电展示30多种产品,包括光器件、光模块、有源光缆、新飞通收购的产品,以及全新产品:100G QSFP28 SR4 Tx/AOC;SFP28 LR;40G QSFP+SR4/IR4/LR4等。

   亚派光电的 AMM883B-BH-1 100G QSFP28 模块应用于100G以太网的多模光纤连接,数字诊断功能可通过I2C接口应用, 符合QSFP28 MSA 、IEEE 802.3bm和 CAUI-4等标准。SFP28 LR光模块符合SFP28MSA协议,支持热插拔, 在0~70℃的工作温度范围内能够保持功耗低于1.2W。使用由亚派光电自主开发的TOSA/ROSA光组件, 拥有兼容性和成本控制双重优势。亚派光电诚挚邀请广大客户与朋友莅临展会现场进行交流与指导!

深圳市亚派光电器件有限公司
展位号:613
参展时间:2017年9月18~20日
参展地点:瑞典哥德堡


关于亚派光电:
亚派光电是光器件行业的领导者,开发者和全球供应商。亚派光电聚焦于自动化和工艺创新,以品质著称,是众多大型电信设备企业的首选供应商。亚派光电总部位于中国深圳,该地区是拥有充分可利用优秀工程人才优势的技术创新中心。

更多资讯及服务, 请致电Angela Zheng。

期待与您的见面。

郑女士Angela Zheng
市场部经理/Marketing Manager
Email: angelaz@apatoe.com
Mobile/Wechat/Whatsapp: 86-136 0017 3772
Skype: angelazhen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