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宇特光电CIOE2017展示最新光纤接续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31 17:30: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1/2017,光纤在线讯:第19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17)将于9月6日-9月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即将盛大开幕,光纤在线会员企业--江苏宇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特光电)作为光博会的资深参展商,今年将特装在CIOE2017上展示MPO/MTP低损耗连接器和全套散件、光纤熔端机和熔端连接器及最新光纤接续解决方案。欢迎新老客户朋友前来展位沟通交流。

展出时间:2017年9月6~9日 
展出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展位号:1号馆1A01

关于宇特光电:
    江苏宇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家专业从事光纤接续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6年,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省盱眙县,研发中心位于南京邮电大学物联网大厦和北京民族大学校企联合实验室。已获得发明专利23项,实用新型专利37项,主要产品为:现场组装光纤活动连接器,光纤机械式接续子、光纤熔端机及熔端连接器、MPO多芯低损耗连接器、光栅光纤在线检测系统等。
    宇特光电参与起草了国内现场组装光纤活动连接器的行业标准,突破了FTTH光纤接入的技术瓶颈,并率先通过了国家权威机构—泰尔认证中心的认证。公司通过几年的潜心研究,现已为国内现场组装光纤活动连接器的龙头企业。
    宇特光电自主研发生产的光纤熔端机及熔端连接器,主要应用在FTTH及ODF机房改造,产品操作简单快捷,低成本、高效率、高质量的现场快速制作标准光纤跳线,解决ODF架以及入户端光纤跳接时光纤光缆长度不足或冗余过多的问题。
    宇特光电MPO预端接光缆采用高质量光缆及MPO/MTP组件,低插入损耗及回波损耗高的特点满足严苛的高速网络环境,其高效的即插即用构架大大的降低了安装和日常维护成本。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