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武汉方烁科技乔迁之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03 13:53:0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3/2017,光纤在线讯,近日,光纤在线迎来光模块专业制造商--武汉方烁科技有限公司乔迁喜讯,为更好的服务于客户以满足更大的市场需求,方烁科技搬迁新址。在此,光纤在线恭贺方烁科技乔迁新址,生意兴隆!

   据了解:方烁科技新址面积1500平,搬迁新址后产能预计扩充3~5倍。方烁科技主要产品包含用于电信系统以及数据通信领域的千兆至100G不同封装的光模块,产品线主要包含10G SFP+/XFP、40G QSFP/CFP、100G QSFP28/CFP/CFP2系列光模块。

   方烁科技表示,本次迁至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华师园是方烁科技战略性发展的一次飞跃,也是公司新起点,特别感谢所有支持关心方烁科技的客户朋友们,本次乔迁主要竭诚为尊敬的客户朋友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与更加密切的合作,在公司乔迁之际,非常感谢客户朋友们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肯定,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做到更好。

   在此,光纤在线再次恭贺方烁科技乔迁之喜,预祝新的厂房,新的环境下,方烁科技来年再创辉煌。

关于武汉方烁科技:
   方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光通信模块专业制造商。公司面向数据中心、云计算、数据通信、传输网、接入网等领域,提供高速互联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包含用于电信系统以及数据通信领域的千兆至10G不同封装的光模块产品,产品线主要包含10G SFP+/XFP、40G QSFP+/CFP、100G QSFP28/CFP/CFP2系列光模块。旗下产品通过CEFCCRoHS权威认证,公司拥有完善的研发、生产、测试体系,并且已通过ISO 9001质量认证。
   公司研发及生产中心位于武汉中国光谷,依托光谷夺天独厚的技术、人才、产业链优势,汇聚了一批光通信领域经验丰富的专家和工程师,致力于高速增长的光通信产业,以技术取胜、品质取胜、服务取胜,为客户提供最优秀的光通信模块解决方案。公司在广东省深圳市设有全球营销中心,依托光谷、放眼全球市场,力争成为有竞争力的国际化光通信服务商。

新址联系方式:
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华师园北路6号6栋5楼
电话:027-81318600
邮箱:info@funsso.com

欢迎业内朋友联系拜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