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lanox 高性能硅光引擎助力光迅科技共拓100Gb/s PSM4以太网光模块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06 10:25: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17年9月6日,深圳讯,世界领先的硅光引擎、数据中心端到端互连方案提供商Mellanox(纳斯达克交易所代码: MLNX)今日宣布, 与全球领先的光电子器件厂商——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推出采用Mellanox硅光引擎的1550nm 100Gb/s PSM4硅光模块。Mellanox的PSM4模块与光迅的新光模块能够良好互通,双方将竭力开拓100Gb/s PSM4以太网光模块市场,为客户提供新的供应渠道。

“中国Web 2.0和数据中心正在向100Gb/s网络过渡,这将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光迅科技数据与接入总经理张军表示,“引入已被充分验证过的Mellanox光引擎,将缩减光迅硅光PSM4产品上市时间。相比其它方案,由于无需透镜、隔离器或气密封装,Mellanox解决方案的封装更简单、成本低于竞争对手。”

“我们很高心能够有光迅科技这样一个合作伙伴和光引擎客户”,Mellanox公司商务发展高级副总裁,互联业务总经理Amir Prescher表示。“在数据中心的100Gb/s单模光纤光互连方案中,PSM4模块需求量最大、最经济,且极具灵活性。终端用户将受益于更多的供应商选择,同时,Mellanox和光迅科技也都将从开拓100Gb/s产品市场中获得收益。”

Mellanox已在年初的OFC展会上发布了这款光引擎。其组件均已充分验证,适用于低成本半导体封装工艺,具有低风险、短缩产品上市时间等优势。由于Mellanox的硅光平台不需要复杂的透镜、隔离器、以及激光器组件等,与传统方法相比,客户可以很容易和更快速地扩大生产规模。

Mellanox和光迅科技将参展于9月6日至9日举行的2017中国光博会(CIOE),届时Mellanox展台(1A22-1)和光迅科技的展室还将共同展出1550nm 100Gb/s PSM4硅光模块。

关于光迅科技:    
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281,www.accelink.com)是全球光电器件的顶级厂商,是中国唯一一家有能力对光电器件进行系统性、战略性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第一家具备光电器件芯片关键技术和大规模量产能力的企业。光迅科技拥有业界最广泛的端到端产品线和整体解决方案,具有从芯片到器件、模块、子系统全系列产品的垂直整合能力,灵活满足客户的差异化需求。

关于Mellanox
Mellanox公司的英文全称是Mellanox Technologies(中文名:迈络思),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为服务器和存储提供端到端InfiniBand和以太网互联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Mellanox互连解决方案通过低延迟、高吞吐量的强大性能,可以极大的提升数据中心效率,在应用和系统之间快速的传递数据,提升系统可用性。Mellanox为业内提供了加快内部设备互联的技术和产品,包括网络适配器、交换机、软件和芯片,这些产品都可以加速应用的执行,并最大化的提升HPC、企业数据中心、Web2.0、云计算、存储以及金融服务的效率。更多信息请关注:www.mellanox.com。
关键字: Mellanox 光迅 硅光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