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海通讯与慧与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12 14:32: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2/2017,日海通讯(002313)9月11日午间公告,公司拟与慧与(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与”)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及慧与将在物联网行业应用、智慧城市、云计算、大数据、交互式平台软件以及下一代NFV网络等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行推广合作。

   慧与作为大型跨国IT公司,是物联网系统集成和应用服务的提供商,为大型客户或垂直行业提供系统集成、应用开发及增值服务。公司与慧与合作,可以借助双方在技术、产品、运营、客户、渠道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协同向共同客户提供一揽子物联网解决方案,可以快速建立公司多行业物联网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加快推进公司“云+端”的物联网战略。

   同时,慧与作为行业领先的信息技术公司,拥有下一代NFV网络的核心技术(NFV 即 Network ns Virtualisation 的缩写,指网络功能虚拟化,通过虚拟化的硬件/设备抽象,将网络功能从其所运行的硬件、设备中分离出来)。目前全球主要电信运营商均已开始网络云化建设和改造,我国三大运营商均已发布未来网络架构,并逐步加快 NFV 商业化部署的步伐。公司与慧与合作,是公司积极参与下一代网络建设的重要方式,同时也将助力公司目前和未来业务的云化,是公司云网络战略逐步落地的重要组成部分,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
关键字: 日海 慧与 NFV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