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拓光通信携新产品亮相ECOC 2017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12 14:35: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2/2017,光纤在线讯:2017年欧洲光纤通讯展览会(ECOC2017)将于2017年9月18~20日在瑞典著名港口城市哥德堡盛大开幕。作为欧洲最大的光通信展览会,每一届ECOC的召开都会吸引到全球各国众多的参展商齐聚这场盛会,共同探索最新的发展趋势,同时,这里也是众多光纤通信技术行业决策者的重要会议场所。

      行业领先的光模块制造商--华拓光通信刚结束在深圳的光博会,又积极投身于此次瑞典的ECOC展会,从国内到国际,我们勇于开拓的脚步从未停止。并且,在本届欧洲光纤通讯展览会上,华拓将携众多系列产品参展,其中包括本次将重点展出的产品:25G SFP28;10G CSFP+;100G QSFP28;10G PON等。



     在本次展会上将亮相的华拓25G SFP28光模块具有产品性能稳定,可靠性高等优点,支持25G以太网、数据中心及CPRI的应用;传输距离可达100米,符合MSA协议。10G CSFP+系列光模块支持单纤双向10.3125Gb/s速率应用,传输距离上可支持到10公里;支持10GBASE和10G FIbre channel的应用。100G QSFP28系列光模块采用四通道设计,每通道速率可达25Gb/s,支持100GBASE、100G以太网和数据中心等的应用。10G PON系列新产品遵循SFP+ MSA协议,支持单纤双向传输,可运用于10GBASE和千兆无源光网络等。


 
四川华拓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533
展会时间:2017年9月18 ~ 20日
展会地点:瑞典哥德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