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 推出 microQSFP互连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14 10:08: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4/2017,光纤在线讯:专注于新产品引入 (NPI) 并提供极丰富产品类型的业界顶级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宣布即日起开始备货全球领先互连与传感器领域领军企业TE Connectivity (TE) 的 microQSFP——高速可插拔式输入/输出 (I/O) 互连解决方案。 



      贸泽电子备货的TE microQSFP互连产品为下一代微型四通道小外形可插拔 (microQSFP) 解决方案,用于解决包括带宽、热性能和能量消耗在内的数据中心的主要问题。TE microQSFP互连产品可在更小的尺寸中提供QSFP28功能,并能以28和56Gbps的速度运行。可插拔式I/O单列型 (1xN) 外壳和表面贴装连接器采用传统不锈钢和铜合金制成,在模块中集成了散热片,与现有可插拔式解决方案相比,能够提供更加优异的散热性能,进而降低能量损耗。 

      此互连解决方案在25 Gbps 时可拥有更加出色的电气性能,密度比现有QSFP连接器高出33%,可在标准线路卡中容纳多达72个端口。4 × 28 Gbps 解决方案支持下一代设计,具有更小的标准化外形尺寸,不仅支持25 Gbps NRZ/56 Gbps PAM-4性能,更可向后兼容至28 Gbps。TE microQSFP能够支持50 Gbps (1 × 56 Gbps )、100 Gbps (2 × 56 Gbps) 和 200 Gbps (4 × 56 Gbps) 接口,因此被还可用作IEEE P802.3cd 50 Gbps所定义的介质相关接口 (MDI)。

      TE microQSFP互连产品提供节省空间的14.25mm端口间距,可承受多达1,000次插拔操作,其常见数据通信应用包括网络交换机、路由器、服务器、网络接口卡以及光传输设备

关于TE Connectivity
TE Connectivity是全球技术领导者,年销售额达120亿美元。我们秉持着创新的承诺,持续推动着交通、工业应用、医疗技术、能源、数据通信和家居的发展。TE业内领先的连接和传感解决方案经受严苛环境的验证,助力于创造更安全、绿色、智能和互联的世界。TE在全球拥有约75,000名员工,其中7,000多名为工程师,合作的客户遍及全球近150个国家/地区。TE相信“无限连动,尽在其中”。

关于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贸泽电子隶属于伯克希尔哈撒韦集团 (Berkshire Hathaway) 公司旗下,是一家屡获殊荣的一流授权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分销商,专门致力于以最快的方式,向设计工程师和采购人员提供业界顶尖制造商的最新产品。作为一家全球分销商,我们的网站mouser.cn能够提供多语言和多货币交易支持,分销来自超过600家生产商的400多万种产品。我们通过遍布全球的22个客户支持中心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并通过位于美国德州达拉斯南部,拥有最先进技术的7万平方米仓库向全球170个国家/地区,超过55万家客户出货。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