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光格荣膺“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新技术新产品成果”银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14 11:10: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4/2017,2017年9月10日下午,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新技术新产品成果颁奖大会”在江苏省无锡市召开。经过三轮综合评审,苏州光格携国际领先的光纤传感产品(温度、振动、应力)、智能化iPLC产品、智能电网传感产品,从千余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膺“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新技术新产品成果”银奖,成为光纤传感行业中唯一的获奖厂商。



      “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江苏省政府共同主办,是中国乃至世界物联网行业内最具知名度、最具规模、最为专业、最有价值的盛会之一。而作为本次博览会的重头戏,新技术新产品成果奖一直备受关注,所征集项目涵盖智能传感、智能终端、智能硬件、智能应用、物联网开发平台以及物联网通信等多类新产品与新技术。为保证奖项评选的公平公正,大会主办方邀请了国内知名信息技术领域专家教授、中科院院士及物联网行业龙头企业技术专家担任评审,历经59天评选,经反复讨论,严格审定,遴选出最终的获奖名单。72家获奖企业(12家金奖,24家银奖,36家优秀奖)均为现目前中国物联网行业中的佼佼者,代表着各自细分领域国内乃至国际的最高水平。

      苏州光格深耕光纤传感领域多年,先后被授予“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苏州市光纤传感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综合管廊监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担了“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重点专项研究工作,AT800分布式光纤温度传感系统被列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光纤传感产品(温度、振动、应力)性能指标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产品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智能电网、智能建筑、能源、冶金等国民经济重要领域。



      此次荣膺“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新技术新产品成果”银奖,是业界对光格在光纤传感、智慧物联领域多年开拓创新的高度肯定,进一步提升了光格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作为光纤传感行业的领军企业,也作为物联网生态链中的重要一环,苏州光格将持续助力构建更先进更完善更智能的物联网生态圈。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