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isar ECOC2017展示100G QSFP28 eSWDM4等系列新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19 13:15:4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8/2017, 瑞典哥德堡ECOC2017消息,Finisar公司今天宣布在ECOC2017展示包括业界首个基于多模光纤的最长距离100G QSFP28 eSWDM4光模块,无线通讯和CATV等用10G可调波长Bidi光模块,100G QSFP28 ER4f 40公里4WDM光模块,两款光仪表等新产品。展位号235。

Finisar的100G QSFP28 eSWDM4扩展距离光模块基于SWDM4技术,在OM3/OM4/OM5光纤分别支持200/300/400米 100Gbps传输,号称是业界100G QSFP28在多模光纤上的最远传输距离。在展会上,Finisar将展示基于OM4光纤的300米传输,号称是业界最经济有效的100G 300米解决方案。

Finisar的10G可调波长BiDi SFP+模块针对无线和城域接入应用,这一新颖的双波段双向DWDM架构适合100GHz波段的一对通道,支持全C波段波长可调,单根光纤支持40个双向点对点链路,相比普通的灰光模块光纤容量提升了80倍。该模块利用了标准的C波段100GHz复用解复用器,无需Cyclic AWG或者L波段可调波长激光器。此外,它减少了光缆需求一半以上,简化了网络部署。Finisar称这一产品是最高效和最低成本的10G DWDM解决方案。Finisar在ECOC现场演示了这款模块的应用。

Finisar的100G QSFO28 ER4f是该公司扩展距离QSFP28模块的最新产品,支持FEC下40公里单模光纤传输,或者30公里没有FEC的传输。该产品的功耗小于4W,符合以太网和OTU网络规范,符合4WDM MSA。

此外,Finisar还将现场展示新的WaveShaper和WaveAnalyzer光仪表。WaveAnalyzer 100S 紧凑型OSA居于高精度速度快等优点。WaveShaper A系列展示了不同端口配置下任意滤波的能力,包括1x1,1x9,1x19, 10x10等配置。
关键字: Finisar ECOC2017 SWD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