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P-DD MSA 发布首个硬件规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20 10:28:14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9/2017, 针对50G/100G 光模块的SFP-DD MSA日前宣布完成其首个硬件规范。该规范在3.5W功耗内实现了广泛部署的SFP模块向更高速率的拓展。传统的SFP模块采用单通道电接口,最高支持28Gbps NRZ或者56Gbps PAM4信号。相比之下,SFP-DD 采用双通道电接口,每路支持25Gbps NRZ或者56Gbps PAM4。

新的SFP-DD硬件规范包括了模块,插拔接口和笼子的特性,模块和直连电缆采用了共同的机械尺寸,模块和插拔件支持插入时的自锁定。其他特性包括单端口SMT连接器和可选的热沉等。目前该规范已经在SFP-DD网站供下载。

SFP-DD支持同目前SFP模块兼容,该MSA的成员包括阿里巴巴,博通,Brocade, 思科,Dell, EMC, Finisar, HP企业,华为,英特尔,Juniper,Lumentum, Mellanox, Molex和TE。
关键字: SFP-DD 光模块 10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