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WDM MSA 新增20公里/40公里传输规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26 11:13:29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6/2017, 4WDM MSA日前宣布在其原有的10Km规范上新增20和40公里的光模块规范。这也是首个采用FEC技术的100G 20/40Km 光模块规范。4WDM MSA希望这一新的传输距离规范有利于该种100Gbps模块在数据中心,移动回传等领域的应用。
新的4WDM-20和4WDM-40采用了IEEE 100GBASE-LR4和ER4标志的LAN-WDM波长间距,IEEE 802.3 KR4 RS FEC标准。FEC用于主端口以降低成本。
4WDM MSA主席,Juniper公司的Jeffery Maki指出,4WDM-20方便用户利用100GBASE-LR4同样的光器件来实现比原来更远的传输距离。类似的,100G-4WDM-40可以相比现有的100GBASE-ER4标准功耗更低。
LightCounting市场研究公司的Vladimir Kozlov博士指出,100GbE 10公里的光模块预计年内销售额达到10亿美元,新的20/40公里光模块预计2020年市场达到3亿美元。
4WDM MSA成立于2016年ECOC期间,在此前2公里的CWDM4 MSA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到10公里到40公里范围。 4WDM MSA的创始成员包括了Broadcom, Brocade, Ciena, ColorChip, Dell, Finisar, 富士康互联,华为,Intel, Juniper, Kaiam, Lumentum, MACOM, Oclaro, Skorpios科技,Source和住友。 
关键字: 4WDM MSA 100Gbps CWDM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