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诚通信新三板挂牌仪式在京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30 17:55:5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30/2017,据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上海天诚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诚通信)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2017年8月21日正式挂牌新三板,证券名称:天诚通信,股票代码:872049。

   2017年9月26日,首都北京秋高气爽、气候宜人,天诚通信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转中心一楼成功举行。天诚智能集团董事长兼天诚通信董事长徐立平先生、携集团徐梦总、天诚通信总经理雍竣华先生、副总经理黎镜锋先生、公司股东、兄弟单位代表、代理商代表及公司董监高等嘉宾共同出席了挂牌仪式,共同敲响了具有特别意义的挂牌宝钟。这是天诚通信喜庆的日子,是天诚通信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标志着天诚通信迈向国际市场开启科技创新与资本赋能的新征程,掀起崭新的一页。


     
   新三版挂牌是天诚通信发展中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标志着天诚通信正式开启科技创新与资本赋能的新征程。在这个新的发展机遇期,天诚通信将拥有更多崭新的想象空间。仪式上,天诚通信总经理雍竣华做了精彩致辞,他表示天诚通信始终坚持“天道酬勤、诚信为本”的核心价值观,“以提升员工、成就事业、回报家国”为企业宗旨,秉承“智慧宽带最后一公里综合业务提供商”的整体经营理念,为推动国际互联网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回顾公司发展的历程,总经理雍竣华充满感恩之情,对股转公司、天诚智能集团以及集团董事长徐立平先生、集团朱总、徐总领导的大力支持,对相关兄弟单位和兄弟单位的老总支持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所有代理商、供应商等合作伙伴和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位股东的信任以及公司所有同事,尤其是以黎总为代表的核心创业与管理团队的坚持和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天诚通信于2002年8月21日成立,于2017年8月21日正式挂牌新三板,整整走过了15周年。峥嵘十五载,风雨兼程路!这十五年里,天诚人艰苦卓绝、苦心经营,从不懈怠、奋力向前,洒下了无数辛勤的汗水,也创造了许多骄人的业绩,天诚通信在集团徐董事长领导下,通过所有天诚人的不懈努力与追求,取得了众多的荣誉,已经成为业界的领航者。公司产品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政府、军队、金融、教育、医疗、交通、运营商、数据中心运营等各个行业。在各个领域创造了无数的经典样板工程,占据了高档工程项目较高的份额。目前,公司拥有100多家专业的综合布线经销商,搭建了由700多名销售精英组成的销售管理和市场服务体系。并与国内众多双甲资质的系统集成商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天诚通信产品与集团旗下其他兄弟公司所生产的产品配套使用,能够满足智能化系统的所有线缆及接插件应用需求。
     
   天诚通信成功挂牌新三板,标志着公司开始登陆资本市场、整合多方资源、拓宽融资渠道,步入资本运转的快车道,公司将利用好融资与资本运作这个优势,做大做强,提升价值,将以更加丰富的产品和更加优质的服务,为股东、为客户、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为员工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天诚通信将以新三板挂牌作为新的起点,进入一个全新的赛道,砥砺前行,布局未来,持续深耕产业链,打造一流的服务品牌,实现跨越式发展,逐步建立更具有价值和影响力的公众公司,我们共建生态圈,携手共创智能时代,优化服务,共赢未来!

   天诚通信是天诚智能集团旗下致力于建筑智能综合布线、微模块数据中心、IP网络音视频广播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旨在为客户提供语音、数据和图像等系统集成的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
      
   天诚通信隶属上海市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北园,公司不仅拥有行业领先的研发、生产、检测设备,而且已建成含有进口高端仪器的研发实验室。同时拥有一批多年从事网络布线宽带产品研发、生产和管理的专业人才。天诚通信是综合布线行业的领先企业,专业从事高品质高性能的弱电基础设施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的设计与制造。拥有遍布全国的销售、技术和物流网络,提供最全面的铜缆和光纤布线系统、机柜、机架、线缆管理、数字安防、数据中心和智能家居布线解决方案,以及智能基础设施管理的解决方案。

   公司生产管理过程完全按照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 环境管理体系及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贯彻执行,公司产品通过国家信息产业部、泰尔认证中心、国家质量监督管理中心等国家权威机构的检测和认证。

   同时作为国家综合布线工作组与数据中心工作组的会员单位,公司参与了多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编撰。迄今为止,公司共获得专利授权39项,发明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2项,外观设计专利1项,公司拥有自己的商标“TC”,公司获得 “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最优民族品牌”、“最佳创新企业”、等众多荣誉,并多年获得了中国市场综合布线十大品牌等众多殊荣。
  
   此次成功挂牌新三板,天诚通信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志存高远、奋发图强、不断开拓、勇于创新,充分利用和发挥资本市场的力量,更快更好地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有效地进行产业布局,矢志将天诚通信打造成为一个有创新能力和科技实力的高科技企业!成为一个客户喜爱、员工自豪、受人尊敬的企业!成为本行业的领军企业!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投资者,回报社会!

   最后,在仪式现场,董事长徐立平先生接受了CCTV证券频道记者专访,采访中谈到,天诚通信挂牌之后将充分利用和发挥资本市场的力量,通过兼并、重组、收购等手段丰富产品线条,做产业上下游的整合,进行产业布局,将继续以“天诚布线,强我中华”为已任,将民族品牌发扬光大!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