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海硕出席迪拜 GITEX 2017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0-10 10:33:0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0/2017,GITEX作为中东第一大海湾信息展,云集众多优秀通信展商,吸引了许多来自阿联酋,沙特,伊拉克,伊朗等国家的观众来到迪拜。海硕也随中国军团来到展会,这已经是海硕第二次来迪拜参加展览了。照例,展会的热点总是在那些提出新解决方案的大公司周围,还有新的仿真机器人,新的VR都是围观的焦点,人头攒动。

   看完了热闹,一些买家会来到设备展商这边,设备区域相对显得冷清,但是来的人都问得很仔细,对于价格也是相当的在意。5天的展会已经过去2天的时间,海硕的展位迎来众多专业客户。

   海硕展出的样品包括EPON,光纤交换机,PoE交换机,以太网交换机和光纤收发器,客户对样品的多样性和精美外观给予肯定和赞美,同时,技术人员现场向客户演示了产品的连接使用,以及软件的配置管理等,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体验。海硕周到的服务引来客户会心的笑容,并当场跟现场人员学起中文来,引得他们开心不已。

   今年海硕产品频频亮相海外,随着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一波又一波的浪潮在全世界兴起,海硕也不甘平庸,志在用过硬的产品在全球打出海硕响亮的品牌。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