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深圳兴启航自动化加入光纤在线会员:专注100G耦合自动化设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0-18 14:36: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8/2017,光纤在线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今日在京成功召开,在这值得纪念的日子里,光纤在线同样迎来喜讯,CFOL会员大家庭又迎来新会员企业--深圳市兴启航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启航”),在此,光纤在线感谢兴启航的支持与信任,共同携手合作,助于未来光通信自动化市场的快速发展。
 

2017光博会兴启航展台合影


     兴启航自动化一家从事光通讯行业智能设备的专业公司。“宽带中国”提升光器件需求,为企业贡献长期业绩。大数据应用对于网速的要求越来越高,光通信的普及成为重点,兴启航一直致力于自主研发,已取得专利二十余项。

 
兴启航部分LD耦合机专利


     兴启航成立于2014年,在短短的三年时间里,兴启航飞速发展,在光通信有源器件领域占居90%以上市场。所有设备硬件、软件均由兴启航的研发团队自主开发,集成度高,模块化制作,操作便捷。

     兴启航技术团队是由软件开发、机械设计与自动化精密制造行业资深专家组成,资深研发人员现有8人,全部具有大专、本科以上学历,是一支具备创新和专研精神的技术队伍,有多年自动化设备行业的工作经历,丰富的新产品开发经验,为项目成功打好了坚实的基石。

      兴启航总部位于深圳,业务拓展在全国各个城市,为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客户,兴启航在中国光谷武汉及成都设立办事处,以最快的速度响应客户售后需求。
 

    为迎来市场需求,自成立以来,兴启航贴合市场需求,不断的研发新品,从接入网市场,到今年的数据中心及HDMI市场,再到未来的硅光市场,兴启航朝着规划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迈进。

   截止目前,兴启航开发光有源行业设备有100GCOB耦合机、COB单通道收发一体耦合机、激光器全自动耦合机、探测器全自动耦合机、单光束自动补焊机、焦距测量耦合机等设备等;对光通信行业实现自动化迈出了一大步,对光器件产品一致性给予了可靠保障;所有数据都可以保存在数据库;为实现数据追踪和分析提供了方便。其中今年推出的新品100G COB耦合机,25G COB单通道收发一体耦合机部分客户已下订单,开始批量生产。


100G COB耦合机客户调试中


再次欢迎深圳市兴启航自动化设备的加入CFOL会员,祝愿未来兴启航继续扬帆起航,为中国光通信自动化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兴启航自动化:
深圳市兴启航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电话:0755-33279969
传真:0755-29474989
网址:http://www.qingqihang.com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征程二路8-4利华特工业区
 

深圳光博会兴启航团队



兴启航自动化设备客户车间产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