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海硕科技出席2017世界宽带论坛BBWF盛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0-26 16:38: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6/2017,2017世界宽带论坛BBWF在德国柏林开展了, 海硕科技作为参展商也参加了这次盛会,展出的设备和方案受到众多专业观众的关注。
   第16届全球宽带论坛是宽带行业奥斯卡盛会,有430多家全球不同的电信运营商演讲和参会,200多赞助商、参展商齐聚,共计来自140多个国家的代表出席。中国大陆参展公司有华为, ZTE, 烽火,剑桥工业,海硕等。台湾地区包括Zyxel, XAVI等。

   海硕科技展出的GPON、EPON和光纤交换机备受观众的青睐,精致的外观和基于用户端的设计让客户称赞不已。专业的方案也吸引了众多的眼球,现场业务员的精彩讲解也加深了客户的印象。

   此次来参展的观众大部分来自欧洲,法国,德国,波兰,西班牙等。本次展会让更多的欧洲客户了解了海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海硕的品牌会在这里产生重大的影响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