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硕工业级PoE交换机亮相国际安防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0-30 13:10:2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30/2017,从一开始时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到现在成熟稳定的产品,经历了从无到有,从NO稳定到YES稳定,再到工业级PoE交换机的升华,都是默默无闻的耕耘着!
 
   现在是到秋季了,该是收获的季节了;也是海硕十五岁生日,在这次国际安防展会现场,感恩回馈朋友们,期待跟大家一起happy,一起共赢!
 
   从2013年,海硕生产第一台PoE交换机到现在,已经有4年的时间了,已经累计生产出几十万台PoE交换机,销往国内和国外很多地方!

   海硕PoE交换机用在了很多高大上的项目比如现在很热门的港珠澳大桥监控项目上,也用在了很多其他工程中比如电力能源、中小企业、超市、门店的监控上面。





关键字: 海硕 交换机 Po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