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安博会:深圳海硕推出自主研发和生产的POE交换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04 08:28:4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4/2017,2017深圳安博会已落下帷幕,各路英雄豪杰四方云集,各展神通。而成立已15年的海硕作为以太网的传输和接入领域的践行者、见证者和重要推动者,会上再次吸引更多关注的目光。在此次安博会上,海硕向大家隆重介绍了由海硕完全自主研发和生产的POE交换机。从最初的光纤收发器到现在一系列POE交换机等光传输产品,从最初傻瓜式产品的到现在全智能的产品,部分产品已经进入了中国十大名牌之一。

   海硕十几年来一直不断地在默默投入大量的资金研发着自己的核心产品,从来不做虚假夸大的宣传,注重以品质为先,信誉为重,产品必须稳定可靠,最近推出震惊业界的颠覆传统交换机概念的一系列POE交换机。

   据统计,海硕POE交换机应用的领域包括:港珠澳大桥 、北京空军后勤基地、青岛港口、拉芳家化股份总部、厦门航空  、天虹商场、神华集团、 荣成电力局等项目都有他们POE交换机的影子等。

   这些POE交换机这么火都有何特点和优势?第一、海硕的POE交换机能轻松告别困难选择症,能根据不同的工作环境进行选择;第二、功能强大,能端口自适应、端口自检测、防雷防潮耐高压,且组网方式能灵活多样;第三、种类繁多,能根据端口数,单口传输速率进行选择,且大功率,不烧机、安装方便,能满足广大客户的各种需求。 

四大优势:

优势一:海硕的POE交换机,种类繁多,根据端口、功能、工作环境等分类,海硕的产品有多达150多种款型。而且海硕公司是有自己的研发生产团队,定制也是可行的。不仅想您所想,还能做您所要。也充分体现了海硕公司的服务客户至上的理念。
 
优势二:海硕生产的POE交换机,不仅外观漂亮多样,而且功能齐全。满足您的各种需求。如端口自适应技术、端口检测技术、智能QOS等。还支持web和SNMP管理,轻松便捷。

优势三:环境的恶劣,丝毫不影响海硕产品品运行,海硕每一个生产出来的产品,都会进行100%老化检测,高低温测试以及一系列的质量控制手段,最大限度地保证出厂产品的质量。海硕的产品甚至能工作在-40~75℃。同时海硕采用的都是美高森美的芯片,每个芯片都增强了防水防雷防高压装置,海硕交换机每个端口也同样是做了处理的。
 
优势四:海硕的产品是1年包换,3年保修,终生技术支持免费。这在整个同行业来说,也是极少的,这一切,都源于海硕对产品的自信和对客户的负责。只要有问题联系海硕的售后工程师,海硕第一时间帮您处理好,让您满意、放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