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飞通公布Q3财报营收7110万美元 高速产品占总营收84%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07 10:51: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7/2017,光纤在线讯:领先的高速电信和数据中心光电解决方案提供商新飞通NeoPhotonics昨日公布截至9月30日的3季度财报。公告显示:为提高盈利能力启动公司重组方案,新飞通第3季度营收7110万美元,其中高速产品增长较快,占总营收的84%。

新飞通第三季度主要业绩如下:新飞通Q3销售额7110万美元,同比小幅下降2.9%,而上一季度为7320万美元,毛利率为14.8%,Q2毛利率为22.9%;非GAAP毛利率18.6%,上季度是23.9%;净亏损1820万美元,上季度净亏损930万美元;非GAAP净亏损1090万美元,上季度净亏损660万美元;每股基本收益亏损0.42万美元,上季度每股净亏损0.22美元;

截止2017年9年30日,新飞通还有现金和短期投资价值7030万美元,上季度末是7900万美元。 

新飞通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 Tim Jenks表示:中国市场持续疲软,新飞通专注于电信市场,数据中心及云计算市场的增长计划;我们市场增长驱动来自于全球城域网、中国高速建设的5G市场、数据中心及大数据应用,拥抱未来高速发展是新飞通未来核心发展优势。

展望下一季度,营收预计为6900万美元~7400万美元。GAAP毛利率19%~22%之间,非GAAP毛利率20%~23%之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