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I发布3季度财报销售额8890万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08 08:30:5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7/2017, 领先的针对数据中心,有线电视宽带和FTTH以及电信市场的广接入网产品供应商AOI今天公布截至9月30日的3季度财报。

本季度AOI实现销售额889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7010万美元增长27%,同上季度的1.174亿美元相比下降24%。本季度的GAAP毛利率44.3%,一年前33%,上季度45.4%。非GAAP毛利率44.4%,一年前33.1%,上季度45.5%。GAAP净利润1940万美元,一年前1770万美元,上季度2910万美元。非GAAP净利润2200万美元,一年前是700万美元,上季度3130万美元。

AOI公司创办人,总裁兼CEO Thompson Lin博士表示,3季度的业绩受到了一家大客户需求下降的负面影响,其他数据中心客户的需求都很稳定,尤其是对100G CWDM光模块的需求,另外,公司CATV产品的销售额创了新纪录。AOI对于自己在先进光学技术的领先位置充满信心,目前正在努力让客户基础多元化并收到积极的反馈,这个季度实现了9个设计输入的成功案例,其中三个是100G产品。在开发新产品和扩展垂直整合能力上,AOI也在取得新的进步。

展望下个季度,AOI预计销售额在8100万到9000万美元之间,非GAAP净利润在1660万到1950万美元之间。
关键字: AOI 3季度 财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